晨 天光 樹林間 其實 今早出門就往山上跑 雖然時間不早 莫約九點 但還是有幸能集天時地利加人合 讓我遇見了這個"天光" "天光" 這名詞 只是我一時興起所取的 正式名稱 忘了...... 圖..... 只有簡略幾張 請觀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