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
“Yamaha
JET 促銷

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

真的天佑日本

我也是有朋友在日本  而且還是台灣人
當天他們晚上就馬上在臉書上說自己沒事了
好加在沒啥事
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

看著眼前的一堆鼓

看的我都好膩
慢慢的 轉變成政治立場的文章了

有時候 立場自己知道就好 講出來一堆人會砲 或是也有支持的人

但何必浪費那麼多時間跟別人砲 了解就好...
日本真的多災多難  火山居然噴發了..
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

看著眼前的一堆鼓

看的我都好膩

回覆 22# wmisszoo 的文章

歷史來說
日本做過很多很多可惡的事情
就連珍珠港都敢空襲

可能是中國唐代時期
學了太多中國的兵法
唉...
學了太多兵不厭詐

回覆 54# hank0301 的文章

剛看了一下新聞...地震..海嘯..核輻射..火山也爆發..
我老媽也說真的什麼災難都給日本遇上了..
然後再看其他國外的新聞也說...日本面對災害
的精神實在值得讓人佩服..有其可學習之處
塞車不鳴喇叭不超車...去超商也還是井然有序排隊買物資..
電話亭外一堆人也還是乖乖的等
我想說 可以怪人類破壞大自然 大自然了反撲嗎?
人類就像病毒 在毒害地球
算了啦,嘴砲打一打,握個手,大家都還是車友,在網路上認真就輸了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268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見色不迷,見賭不博,見酒不醉,見錢不貪!
民族仇恨歸民族仇恨~
是人都有惻隱之心
別忘了921大地震~
日本派來台灣的搜救隊人數可是最多的
(有人會覺得干卿屁事)
此恩此情可別忘記!
罹難者無辜~
願他們都能安息!!!
天佑日本~日本加油~!!
為海軍收戰果 - 為陸軍做前鋒
抓包版友  7次
59#
淡風 2011-3-14 00:35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56# racing華 的文章

希望他們能平安渡過囉101.gif ~天災大概只差龍卷風沒有吧110.gif
他們處理災後應變的真得很棒
不過記得在別篇看人說好像有新聞報過還是有搶超商零食的
算較少部分的美中不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