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

很意外嗎!?
各位忘記前陣子南北韓差點開戰
YAHOO做的調查 台灣民眾竟然是幸災樂禍
因為有楊淑君事件
小老婆也一堆人是高興的
難道韓國人就不是人!? 還是戰爭死亡就是活該!?
不只是台灣人
人這種動物
事實上是自私殘酷的

因為每個人站的角度不同
也會有不同的理解跟觀念
不管今天親日仇日 親韓仇韓 親中仇中 都不該過度化
雖然我很喜歡看日本AV.....(羞)

但是也很憎恨日本當時屠殺我中國人民時的事件,每當在網路上看到哪些以前的人受苦受難時,心中真的恨不得掀起一番反日革命。

雖然說有句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就像現在在街道上看到拾荒的婆婆,嚴重的駝背,還要推比她高的回收物.......心中萬般不捨,即便他們也許在年輕時有甚麼不可原諒的事情,但他們終究已經受到懲法了,現在的他們是需要幫助的。

我在第一時間從網路上看到那個海嘯的影片,我心裡只想說
天啊!!!這是在拍電影嗎??
在大自然面前,人類渺小到像螞蟻一樣......輕輕鬆鬆被奪去生命.....百公斤的汽車像樂高玩具一樣被拋來拋去......地基紮很穩的房子像拔幼芽般被拔起.....

現在的日本是需要被幫助的,需要備祝福的,雖然我也沒有朋友或親人日本,但我仍為日本人們祈禱,希望日本能加油。
23#
炎之 2011-3-12 17:29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5# 南撤橘也 的文章

你當然有你的想法與言論
但是,可惜的是那些想法與言論只是建立在單一、狹隘的立場上
你知道近年來有一種書籍是歷史翻案書嗎?
那些書籍,以顛覆人們對歷史人物的看法為宗旨出版
例如紂王,在書中提出很多證據,替他平反,還他清白,其實他沒那麼壞
但這書說的一定是對的嗎?不一定,他只是傳達一種態度
那就是立場不同,看見事物的角度與方式就會不一樣

你說你有日本同學,可是你「只是」有日本同學而已啊
你說你大陸人玩GAME只會用外掛,可見你只認識那些愛玩GAME的啊
我雖然也很不悅那些歧視台灣民主的大陸人
但我自己也是有認識不錯的大陸朋友
他們正比台灣學生還用功的拼著考試,桌上的梳堆的比頭還高
可是他人很和善,比我再台灣一些認識的人還好
而我也有同學去過日本教育參訪,他回來告訴我,他在日本的那幾天,很開心
他與那邊的日本學生相處的很融洽

我並不想改變你什麼,只是你的論點不適合出現在這裡,如此而已
姑且今天一個無惡不作的歹徒落海,大家都在搜救他,你跑到現場說:那種壞人不要救啦
我想沒有人會覺得開心的
而我並不是虛偽,我與你的差別只在於眼光的狹隘與開闊而已
參與人數 2經驗值 +10 收起 理由
limengche + 5 字字珠璣
racing華 + 5 謝謝你的好文筆..說出我想表達的!!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0

24#
sacgj 2011-3-12 18:11 只看這個作者
不爽的話語放自己心中~別亂了別人的心情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691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racing華 + 5 一字千金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原文章由 南撤橘也 於 2011-3-12 11:28 發表 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381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讀歷史學到日本人在台灣造成的屠殺
大家都義憤填膺  
恨不得拿起刀槍去日本  掃蕩一番
結果一個地震大家就在那邊說日本好可憐希望日本沒事幫幫日本祈福(...此後恕刪)

很抱歉我做不到這樣
我內心的想法就是  死了應該
都是報應
只要別死到台灣人就好(...此後恕刪)

抱歉我有民族仇恨
看不爽妳們可以無視我的回文
我只是打出我對這些事情的看法

你不知到今日台灣之所以有許多東西比大陸進步還要感謝當年日本的統治嗎...
參與人數 3經驗值 +11 收起 理由
Inutakumi + 5 醫療技術以及度量衡,甚至是水利工程都是日 ...
雷霆阿家 + 1 你說神木被砍還是?
sfreedom + 5 污水下水道是日本留下來的!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1

MAX氮氣前叉+K1 H/L
Brembo紅字+毛毛蟲功夫龍+SBS 566RS+NCY N12
NCY輪框+前後BT601
京濱CVK26+PW傳動+MTRT輕量風扇+IF3鍛造排骨

道路龜速組
哪個侵略者是仁慈的~日本侵占中國~八國聯軍~中國再電影中描述的十惡不赦

反思~中國一直喊著台灣是他們的~我們是同胞...狗屁官腔~國民黨228掃蕩死了多少菁英份子...結果呢~一滴眼淚都沒有~連他們口中的同胞~像當畜生一樣的虐殺~~~你說其他侵略國會對中國手軟嗎

PS.你去問問1~20年代出生的老人~是給國X黨管好還是給日本管好
對於此版1年多的觀察....積非成是乃是常態

原文章由 clw195 於 2011-3-12 09:54 發表 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69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人嘛~
自私自利,幸災樂禍的劣根性每個人都有
我倒是認為,不管是幸災樂禍還是真心祈求
心裡想就可以,不需要特意上來留個言讓大家知道!


您說得很對...實在是心理想什麼就好...不必特意上來發表文章
但我實在是看了太多得讓我覺得很悶的回應...一時沉不住氣
就發文了,唉...仍感覺無奈...尊重大家的意見囉...至於還要來這邊
談論歷史的...就不麻煩您高談闊論囉

原文章由 人儘可夫 於 2011-3-12 14:16 發表 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23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人不分貴賤~~我也沒那麼高尚~~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不是台灣人
沒啥好照顧的
自己人都顧不來了
還去管別人做啥
只不過 有些話 只能放在心理
有些情緒  是不能表達出來
因為這是個很現實的社會
有可能哪天  你需要的時候  會因為你說過的話
導致你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不用嘴硬的說  我有骨氣  我絕對不會有那個時候~~
遇到的時候  都只剩下後悔了~~
做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恩...我覺得最後一句很棒..謝謝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南撤橘也 + 5 謝謝你的提醒 我不像有些人看到黑影就開槍~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回覆 8# 南撤橘也 的文章

原文章由 南撤橘也 於 2011-3-12 13:51 發表 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34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上課?很抱歉 我都沒再跟老師說話

沒跟老師說卻在這邊說一堆,看來你很喜歡用鍵盤講話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882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只想跟你說,麻煩你去看看四樓說什麼你有發言的權利...但我實在看不下去786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章最後由 mowmow555 於 2011-3-12 23:54 編輯 ]
你在10樓:
只是默默回家把我的日系龐克物品全都丟到垃圾桶
英法? 對不起  八國聯軍打的是清朝不是我們台灣。

卻又在8樓
讀歷史學到日本人在台灣造成的屠殺
大家都義憤填膺  
恨不得拿起刀槍去日本  掃蕩一番
你不覺得你很前後矛盾嗎?


你不像那種老兵一樣,挨過子彈吃過刀的可以展露他的"戰績"都還沒資格。
另外這跟你是不是台灣人八桿子打不著;不用打的台灣兩個字說你愛國,愛國這種字眼就別拿出來這種地方說笑了小夥子

就像前面有人講的
而我並不是虛偽,我與你的差別只在於眼光的狹隘與開闊而已

政府都不愛國了,以後打起來先派你第一個去挨子彈...
因為就像你講的,人都是自私的,反正是你死不是我死。
在我眼裡,你這種人多得很...
另外你說你日本同學對你你們不禮貌,怎麼愛國的你不宰了他,事後在這邊用鍵盤砍人?
愛國愛國......................................?

最後,以上不是要說服你,單純開炮一下而已...

[ 本文章最後由 limengche 於 2011-3-13 00:18 編輯 ]
目前裝備:Berik藍色皮質防摔衣。
假裝女生,是何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