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當冬夜漸暖首映會 奇摩新聞 (今天只PO孫燕姿,花博照 明天在PO) 在室內不好拍照,又是記者會,整個就是很擠。。。 我長焦段的又是手動M42老鏡...整個就是很重,又要舉很高,所以有失焦的別太介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