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和朋友+女友三人臨時開車殺武陵看櫻花開了三個半小時的車才到...很累= = 花況大概剩6~7成 建議有計畫前往的版友可以考慮取消 往淡水元天宮會更好喔 以下是NIKON FG拍攝的 鏡頭 50MM F1.8 底片 FUJI PROPL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