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抱怨 發洩一下 我的車像報廢車?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抱怨 發洩一下 我的車像報廢車?

我當然也不想理他們啊
只是自己的愛車被人家說成報廢車
這疙瘩再心裡久久難以退去166.gif
現在說著說著我心裡的火又快出來了
大大 不用理別人說車怎樣
可能那4位都是外行人
根本不會欣賞
衝出去跟他們說
跑看看就知道是不是報廢車
一百公里為目標朝向破表之路
他們幾個人的意思是

這台Cuxi改的好美

我的車就像報廢車一樣099.gif
傳動蓋挖的太多洞~他們沒機會改
酸一下罷了!!

第二點  我很支持!!
我就被腳踏車  跟  買菜車 硬擠進來 單格的停車格!!

單格喔!!  我停正中間 旁邊兩台也是停剛剛好都在格子內 就是偏偏要擠我格子的兩邊空隙!!
改個椅墊 剛包皮完 就多一條刮痕  新換好的側蓋 也剛好  對襯 2邊都一條刮痕 讚
真優~ 結果就是腳踏車 被丟到圍牆外面  機車 躺在大馬路上!!
這樣的結果  亂停車 真的有比較方便??
有機會就要上~~~
沒機會~~創造機會也要上~~~
早買早享受~~
晚買等折扣~~!!
看完大家的回覆
心裡慢慢舒坦了 ...
原本氣到昨天睡覺還一直在想

算了 不跟他計較 出門換魚眼抱怨 發洩一下  我的車像報廢車?3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樣叫報廢車
那我的不救資源回收撿出來的?

自己騎喜歡高興就好了
別太在乎別人怎麼說
車很美呀!!
同為桃園人要加分抱怨 發洩一下  我的車像報廢車?169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挑戰在
我就在
叫她們跟你比比看就知道誰的車是報廢車了哈哈抱怨 發洩一下  我的車像報廢車?950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你的QC改的很好阿.她們只是不懂的欣賞抱怨 發洩一下  我的車像報廢車?277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URL]
小老婆真是好地方

這麼多人願意當我的垃圾桶抱怨 發洩一下  我的車像報廢車?13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期待我的魚眼開箱文吧

[ 本文章最後由 cuxi820820 於 2011-3-7 16:31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