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JR 改了一支KAO 迴壓管 傳動 全部都是 KAO 大 小 彈簧是1200轉 珠子配 696969 G 配起中的 已經騎3萬多公里了 感覺我的 VJR沒力了 還是傳動要從配? 還是各位有任何的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