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08年化油新勁戰到現在已經騎了兩年了 電瓶都沒有換過 不過我三月底開始半年要到日本交換學生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會放著不騎 放半年電瓶就算拆下來也會沒電 所以是要換一個電瓶 不過我想要一回台灣後就可以馬上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