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弟 晚點要回營區囉@@ 無聊跑道安平去亂晃....看到路旁一排花很漂亮 忍不住拿出我的阿罵牌相機 再加上 菜比巴的拍照技術 請大家忍著點哈哈@@ 安平的石頭地標 想信去過海邊的人都知道@@ 偷偷放上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