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懶的出門的人... 而且還是出遠門 不過因為基隆一直在下雨 下到都發霉了所以才想要去南部走走 早上6點重基隆出發去佛光山 因為起的太早...所以都在車上聽音樂 睡覺 所以也沒拍啥東西 然後到達佛陀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