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悠哉的享受一下下午時光.... 然後逛一下小老婆~~看一下這篇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255253-1-1.html 看完之後...覺得好棒....084.gif 今天沒辦法跟閃光一起過情人節因為她要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