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騎單車,麻煩也遵守交通規則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騎單車,麻煩也遵守交通規則

沒錯,腳踏車違規可以開罰!
但警察都無視阿!
我並不是批評交通工具!  我是批評不當使用交通工具的人!
很多單車騎士,都仗著沒有車牌,大搖大擺的違規!
以前的觀念,騎腳踏車違規就沒事嗎?  要有點道德觀!
所以,不管怎麼樣! 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就算幫自己,也幫其他人吧!
行人都要遵守交通規則了
單車沒道裡不用
只是都是警察都放縱行人和單車才會有這麼多亂像

只是我有看過有警察對單車開闖紅燈的紅單
心中無限的爽
新車購買計劃實行中
13#
Medion 2011-2-14 09:05 只看這個作者
呃...昨天去朋友那就看到""一群""腳踏車隊闖了紅燈

重點是裡面還有小朋友

家族性的出遊   老爹帶頭闖紅燈

之後綠燈騎到""這群""附近時

小朋友在路上扭來扭去

他們的老爹老娘也沒制止   

還在旁並排聊天....

所以家長本身沒守法也沒給孩子安全的交通觀念

長大了孩子們更不可能會遵守交通規則....
我以前上學也是都騎腳踏車

學校不准騎我還是照騎騎單車,麻煩也遵守交通規則89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騎腳踏車闖紅燈真的是很常見...

我自己以前在大馬路上絕對不會闖

最多紅燈右轉騎單車,麻煩也遵守交通規則840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在小條的路上就會...

但是我一定都會先停下來看有沒有車才闖....

現在改騎機車之後,就都很守法

轉彎一定打方向燈

因為從以前騎腳踏車就很痛恨那些沒打方向燈就轉彎的駕駛騎單車,麻煩也遵守交通規則76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尤其是計程車
還有停車的問題
停在路邊的機車格裡,牽車時...旁邊停了一台腳踏車...
還靠著我的車,車殼被腳踏車刮的亂七八糟騎單車,麻煩也遵守交通規則470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心裡只想說,老兄拜託...我停的是機車格耶,腳踏車還硬要停進來...
我亂停會被開單,你腳踏車,會嗎?騎單車,麻煩也遵守交通規則704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對阿,之前每次看到騎腳踏車的人闖紅燈好像很自然一樣,怎麼有一種感覺:他們為什麼都可以過,無視紅燈呢?!連旁邊走路要過馬路的路人都知道要等....
這樣真的很危險....
現在看到這種情況比較少了拉騎單車,麻煩也遵守交通規則62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