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前幾天終於好天氣了,趁還沒變天前出門拍拍照 板橋住那麼久了,說真的也沒有認真拍過呢! 原來美麗的風景,也不一定要大山大景啊 從生態池遠眺新站 從前的追風廣場,變成了現在的生態池 真懷念以前在那個大到不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