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陽真的超~級~大 差不多快一點就帶著泰坦以及我家小豆橘(奶油臘腸)去仁愛公園給太陽曬 實在是很酷熱的天氣 跟夏天沒兩樣 很久沒看到台北有這種太陽了 除夕清晨回到高雄來迎接的就是艷陽高照 這是北部所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