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除夕夜放煙火是在大佳河濱公園 下了一點小雨就沒帶單眼了 只帶了隨身機s90,所以就全程手持拍攝 手持拍煙火,真的是........抖很兇= = 不過s90沒讓我失望,連煙火都拍的出星芒 鏡頭上有雨水.... 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