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魔羯女友生氣了 從18號到現在 都不接我電話 簡訊則是 偶而會回 但都回很短 有跟她道歉過 可是 感覺還是在生氣 在這段時間內 也有去找她過 手願意讓我牽 抱她也可以 可是就是..態度很冷 臉臭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