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約7點多在中華東路上~崇明輪胎附近! 看見掛渦輪的bws~~好殺!101.gif 回油那洩壓的聲音一個銷魂~~~ 不過在那台路上來來回回的2.3次= = 在台南那麼久~第一次看到實車在路上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