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行車紀錄器開箱後! 不是很滿意~ 後來又另外買了一台~ 這台角度比較廣~有120度! 加上把車充直接接點煙器線! 只要車子發動~就可以直接開機~兼錄影! 畫質跟上一台差不多! 價錢又比上一台少一千元! 外盒 紀錄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