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國小畢業9年後還能相聚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國小畢業9年後還能相聚

雖然大家這麼久以後第一次再相聚

可是真的很奇怪就像樓上大大說的

時光彷彿倒流到國小時候 大家話題依舊

馬上相處的很融洽 我們約定好一年辦一次

目標是以後參加帶伴侶跟小孩

發現我們好團結 真高興認識這些朋友100.gif
不好意思我認真了
話說第二張照片前面右邊那位女生
不賴唷AQA
我老媽國小同學也還在開同學會
37年了呢
小巫見大巫~國小畢業9年後還能相聚1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有時候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她

祝福她也是一種愛
                          
                              
13#
Fow影 2011-1-26 11:28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 s855142003 的文章

國小同學 6個人 ...
國中全年級 .. 24個 ....
國中一次同學會
有4 5個沒來國小畢業9年後還能相聚781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說真的我也很不想去
可是我家就住隔壁
一群人殺到我家來國小畢業9年後還能相聚23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對不起..
我目光都在第二張最右前面那位正妹身上
(光速逃084.gif

離題了
我也還有跟幼稚園的同學聯絡說
不過現在還能辦同學會要珍惜
以後能聚在一起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來的人也越來越少了...

[ 本文章最後由 超級阿豆 於 2011-2-1 13:14 編輯 ]
國三升高一辦過一次
高三升大一辦過一次
再來就是大二辦過一次
預計每年辦一次,辦到大四畢業吧!

沒辦法,有個很麻吉的國小女同學,同時也是現在的好朋友,然後人脈又很廣,所以很好找大家!
要有格調,有效率!保持平和的心態來解決獵物!
當時也是小學同學會...女生一個比一個正e7e88a57.gif ~後悔小的時候怎麼那麼沒眼光國小畢業9年後還能相聚84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對於此版1年多的觀察....積非成是乃是常態

大家總會走往不同的方向068.gif

未來會如何?   孰知呢?   

若是生離死別   婚喪喜慶(?!)         都還有連絡

那還真不賴呢    其他的不多說了     大家一定都會明白

謎:  是正妹嘛........?105.gif
N年以前我有辦國小同學會   不過那是5~6年前的事.........
現在都是完全的消失了說   總之   要好好的珍惜喔
( 台北)萬華艋岬車友簽到區                 你今天喝茶了嗎?
19#
f8888 2011-3-5 01:10 只看這個作者
真好!!
我國小同學都不知道在哪了!!!10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