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接擴大機嗎? 我主機只有一條 輸出 已經接到左邊 那台黑色的INPUT 但是我想要用 右邊白色那台 去接 重低音 黑色 接後面喇叭 白色 那台 我有找到 INPUT 但是 他沒有正負極 只有寫RR RL FR FL 都是單獨一個孔 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