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行更換 Racing 煞車油 前面換起來沒有什麼問題 多按幾次就看到泡泡跑上來 手感很快就恢復 但是後面問題就大了 可能是油管較長 又沒有前面的垂直 按了半個小時 拉桿要壓到底才有一點感覺 可能中間有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