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一些,只貼了馬3的DVD音響外框 剩下的本來要貼X-HOT上面,但是找不到地方貼 又怕下雨和打臘的問題,於是就放棄了這個想法 上個星期,看到公司的K8內裝,越看越老氣(核桃木紋飾板) 就打算自已動手拆下內裝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