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今天真的蠻脆的ORZ 原本跟罐子約好9點 7點半起來 吃個早餐 50分出門 發車發不動 發到快8點40分才發起來(電門強發約2分多鐘) 題外話:下午去車行才發現氣門間隙完全跑掉 後來到麥當當 原來遲到的不只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