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猴還有啊煒跟阿志私揪去跑北宜! 阿猴還發現疑似派星星路過!! 不過,啊煒在下北宜時噴了! 以時速"20"噴掉!! 還好人沒怎樣!只有車倒~ 今天整體上算不錯! 現在只覺得好累em38.g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