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家有一台7年的老車~ 前面五年~沒加油精 車子頭好壯壯 但是後面兩年...每次換機油都會加一瓶"3X油精" 問題來了!!!!不加油精還好~但是加了油精之後...汽油濾那邊被一種濃稠物體堵塞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