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原本是綠色,但近來想去改空套+全車烤漆保藍色,知道要去變更行照顏色,但要去哪辦呢? 監理站還是代檢所就可以了,如過去監理站還會驗其他的東西嗎? 因為車子已經沒有觸媒了,但沒背大管一樣式原場管, 有改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