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我是騎八耐板紅色的NEX~ 最近帶手套騎車,覺得原裝的手把有點少~ 想換大一點的,另一個原因是比較好看拉~ 看了室友他換了把手,自己也想換的~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大有推薦的把手嗎? 紅色板的NEX配什麼 顏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