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購買MD90行車紀錄器!!用途在於機車用~~ 想請問各位大大!!都將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安裝在哪邊呢? 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讓小弟參考!!如果有圖檔的教學更好!! 感謝 [ 本文章最後由 wildspirit 於 2010-11-24 17: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