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女王突然說要去內灣 在新竹市是天晴 結果到了內灣是陰天啊!!! 分享一下照片 關於標題就藏在相片裡e7e88a57.gif 人很多!! 這家烤玉米不錯吃 看起來好無辜 炸溪蝦 女王很愛的 野薑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