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一台02年的雙錶復古狼要賣!!! 因為他們自家是開保養場的,車況沒啥大問題!!外觀也都很ok~~~ 但重點來了,他只有四檔,騎到四檔手好陣阿~~~107.gif 手震的問題可以靠後天來解決嗎?四檔最高可以騎到多少??(有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