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家樂福買機油下了一整天的雨...理所的當然得穿雨衣騎機車去...到家樂福的時候把雨衣放在機車上想說待會就要離開了.....當我出來家樂福的時候發現到我的雨衣被偷了!! 現在的人怎麼素質這麼低阿...連雨衣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