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拍日出跟星星~ 結果冷到一個不行外加上雲層太厚~ 還有就是挑錯時間了~~ 忘記人家說的~月光是星光的殺手~ 拍星星盡量挑農曆月初月亮小一點的時候會比較優~ 就拍了一些怪照片~ 請多多指教~ 使用器材為松下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