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有行車紀錄器這種東西, 感覺有點好笑, 雖然平常沒有在開車都是騎機車, 但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只要開在路上都最好要有行車紀錄器, 每次被撞都讓人家給跑了真的很嘔 而且馬路上又不是到處都有攝影機, 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