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要去日月潭拍照 但到了之後 反而找不到想拍的點 拍沒幾張就走了 就改攻合歡山,清境真是個好點 是風景太漂亮,不是我會拍 哈哈 全部照片用18-55 Kit拍出,不要在嫌它太弱了 他很好用 賞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