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抱歉嚕 小弟因為新手 快門開50在拍 所以很多照片都模糊= = 本來上星期也要拍 沒想到跑到財茂就摔了 所以就收場 來呈現一下今天拍照的成果.....拍的不好請見諒 要看其他照片請點""此連結"" ..... 由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