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鯊入灣入鏡了..068.gif 期待好久的照片與角度..終於被我找到了..好開心喔..也請示攝影者割愛照片..與板友分享 我過灣的入鏡照還可以吧 ?! ps: 北宜前半段..我覺得比較危險..所以速度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