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要到分手季節了 唉........冏斃了 今天買了一塊cpl來玩 玩到最後要拍日落,卡住了....................... 拍照....久久沒拍會生疏搖黑卡時間點都錯了 cpl又只降一級....拍的超灰心的.......... 唯一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