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糖...練習動態追焦....練習對象是ABC組賽車 不過拍的真爛~ 技術.....還是有待加強啊~ 相機~SONY~A300 鏡頭~原裝DT....18-70 高雄隆X......RX110戰車追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