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14這天 就約了幾個同學上山看夜景 順便喝咖啡 相機畫素不好 抱歉傷眼190.gif 小弟第一次發文 如有錯誤 請多多包涵 1.嘉義梅山~ 由於月份敏感 上山前還特地去拜拜 從左至右分別是 追風135 勁戰 如意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