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拜入一台行車紀錄器 看了許多分享文,昨天突然看到PCHOME購物 這台竟然只要899(心動) 這台1280 因為看了規格,似乎不輸MD90、91之類的機種 差在要固定在車體上 不知道是否有版友有買過這種手電筒型行車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