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 我會客氣點
去跟他談 如果對方態度夠誠意
我會一人一半 解決 或者看他想怎樣
盡量把事情壓下來 因為 你們是鄰居 你的車再明
停路邊 你今天搞他不爽 你怎知道他何時會不會偷弄你車
到時沒證據 反而更倒楣
也不是說3千多 不便宜 只是 鄰居嗎 省省麻煩也好
日後好再相見 而且 我想 他第一時間應該也不是真的故意不下車
我想他應該也傻了 還幫你把車浮起來 算不錯了
我之前停我家附近 一個白爛住戶 半夜下來 沒事不知把我車往後啦
拉來拉去 最後推倒他 結果車手台 等等等 壞一推 還沒幫我扶起來才重點
之後調監視器 我本來打算要殺人去了 我爸也說算了
警告警告就好 免的改天變成車不見了 !
路邊停車 還是小心點 自己多注意 少得罪人 這樣比較屬於上上策!
[ 本文章最後由 chobits05 於 2010-8-8 20:53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