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號晚上7點左右在竹南大埔里看到白色T1車友載閃光回家說~~ 可能才剛牽起步很慢沒拉轉~椅套也還沒脫掉~~很想去問問~可是開車載著王后~~101.gif 不太方便~~只能說~~T1實車真是太銷魂了~~084.gif [ 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