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引擎很想要去烤漆或自行噴漆...... 但一想到要下引擎就有一點怯步 很怕拆下來很難裝回去= = 想知道有過噴漆經驗的大大們 要如何去噴一些小地方跟一些死角..... 就怕噴下去會一坨在那邊= = 需要先去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