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沒什麼光線本來想睡到飽再說 不過想想已經一個禮拜沒碰車子跟相機了.. 乾脆上東眼山碰碰運氣會不會變晴天..果然等了將近一個上午一點光線都沒有 就當騎車吹風吧~ 其他的照片.. 還有幾張台7乙的 ht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