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人po R1Z呢? 小弟獻醜 原廠什麼都沒改 哈 朋友都說R1Z不好看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非常好看阿= =" 各位大大覺得呢? 也許FT是SYM的主流 可是我覺得R1Z的形式一個經典阿 [ 本文最後由 gi55123 於 2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