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17號 即將要大版聚了~ 你(妳) 準備好了嗎~~101.gif 出發前 車子要詳細檢查 裝備要穿好 安全帽要戴在頭上 基本工具要帶齊 雖然我沒有報名+沒有去 因為我要上整天班.... 不過還是 祝大家~ 版聚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