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衝了五股日出...超平淡,沒什麼雲,但也沒拍到霞光....失望 吃個麥當勞,拿了全罩48S就衝去北宜,嘗試第一次追焦, 找了一個彎度不是很大,光線不錯的地方(明明就是有遮涼....) 躲在公車站底下 今天拍了300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