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fNb4d3bPY&hl=zh_TW&fs=1&ap=%2526fmt%3D18 心得就是......我還是不買PS3.因為自從上一次去朋友家完快打旋風4代以後 我打從心理說.的確PS3是好.好在哪說不完.不好在哪.已GT5來說 是要用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