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看見出大景卻沒去拍 心裡覺得很可惜 今天就下定決心要去旗津拍了XD 但是時間錯估 到的時候有點晚了 沒有上去旗后砲台那邊拍 只有在下面的堤防邊拍拍 廢話不多說~~大家請鞭圖吧 相機:尼控滴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