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攝影及作品分享區 2010/07/03東眼山追焦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2010/07/03東眼山追焦

來源: junying 2010-7-3 18:59 只看這個作者
6 4373
今天天氣不錯!
一大早就上東眼山就位..
上到山頂後下來找好位置已經8點了
以下是08:00~10:00的追焦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有興趣看其他照片的話在這連結
http://www.flickr.com/photos/junying5858/sets/72157624411620804/
2010/07/03東眼山追焦338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382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387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252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825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118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531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942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644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35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561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97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26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546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656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52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70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48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10/07/03東眼山追焦69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有興趣看其他照片的話在這連結
http://www.flickr.com/photos/junying5858/sets/72157624411620804/

[ 本文章最後由 junying 於 2010-7-3 19:19 編輯 ]
參與人數 3經驗值 +15 收起 理由
jkmoto + 5 好像有我耶!! 感謝Z1000車友
VS01186 + 5 真好 我明天想跑北宜 誰要去阿~我想要追焦 ...
cry771126 + 5 拍的相當好~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5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6

跳到指定樓層
拍的相當好~084.gif

不小心頭香了101.gif
。歷經風雨的態度。
GJMS前叉、HF-6 in 奔馳
奔馳鼓改碟: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251497-1-1.html
尬上SRZ管: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303901-1-1.html
今天下午有跑北宜,只有看到一個人在追焦2010/07/03東眼山追焦672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今天真的好熱阿= =
這一台是熟面孔.我去東眼.常常追到
2010/07/03東眼山追焦996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好想去追焦阿....2010/07/03東眼山追焦510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最近上班太忙了..都沒時間上山....殘念啊!!!107.gif

[ 本文章最後由 h4013857 於 2010-7-4 03:11 編輯 ]

攝影是記錄那剎那間的美麗.將美麗的事物化為永恆

CANON EOS 6D

EF-24-105mm F4L USM IS

EF-35mm F1.4L USM
5#
GTSR 2010-7-4 21:32 只看這個作者
拍得不錯!  我終於有第一張追焦了! 084.gif  謝謝
原文章由 grimmd85327 於 2010-7-4 00:43 發表 2010/07/03東眼山追焦357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今天下午有跑北宜,只有看到一個人在追焦2010/07/03東眼山追焦8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今天真的好熱阿= =


通常北宜不是有很多鏡頭嗎
今天反常了..大概是天氣的關係吧
原文章由 h4013857 於 2010-7-4 03:09 發表 2010/07/03東眼山追焦404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一台是熟面孔.我去東眼.常常追到
562293


我好想去追焦阿....2010/07/03東眼山追焦303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最近上班太忙了..都沒時間上山....殘念啊!!!107.gif


是阿..他是東眼山常客
看到他快門速度要自動多加一格..不然會追不到焦的..